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南昌铁路局春运接近尾声 客流高峰结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4日09:47
  中广网南昌2月24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胡燕)2011年春运将于2月27日结束,预计到27日春运结束之前,南昌火车站的客流将逐步趋于正常水平,不会再出现明显的客流高峰,今年的春运客流高峰基本结束。

  随着春运接近尾声,在经历了2月19日单日发送旅客超过13万的客流高峰后,经南昌火车站出行的旅客数量呈现出逐日下降的趋势,22日,南昌火车站单日旅客发送人数已经降至10万人的整数关口以下。

  随着客流的回落,出行旅客的人数逐日下降,从25日起,南昌火车站部分车次的候车区域也将有所变动,请出行的旅客根据火车站方面张挂的候车区域公告进站候车。

  记者了解到,虽然已经平稳度过了春运的节后客流高峰,但按照往年的客流规律,南昌火车站仍将加开部分临客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火车站在24日将加开临客24趟,其中前往上海、杭州、温州方向的有5趟,前往广州、汕头、深圳方向的有11趟,福州、厦门方向的有4趟,九江、崇仁方向的短途临客有3趟,赣州至北京方向的有1趟。从售票情况来看,各个热门方向的车票还是很充足的。

  作者:蔡福津 胡燕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