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滨海新区利用新能源最高补200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4日10:59
  中广网天津2月24日消息(记者王嘉军 石峤)天津市滨海新区出台《关于鼓励绿色经济、低碳技术发展的财政金融支持办法》。新区鼓励辖区单位和企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利用财政金融政策发展绿色经济、低碳技术。其中,开发利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热泵等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项目,最高补助可达200万元。

  今后,滨海新区对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所发电力用于生产、照明等方面的项目,将按项目投资额30%给予财政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200万元;对利用风力发电的项目,按照项目年上网发电量综合考虑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200万元;对利用生物质气化进行供气、发电和工业化生产,垃圾焚烧发电以及垃圾填埋气的回收利用等项目,按项目投资额30%给予财政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200万元。

  作者:王嘉军 石峤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