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官员:可能再度延长谷物出口禁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4日12:50
  俄罗斯官员22日说,可能延长一项将于今年7月1日到期的谷物出口禁令。

  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当天主持一场闭门内阁会议。第一副总理维克托·祖布科夫会后说,与会者讨论延长谷物出口禁令的可能性。祖布科夫说,政府尚未就这一议题作出正式决定。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俄罗斯去年遭遇严重干旱和火灾,谷物大幅减产,推高本国和国际市场粮食价格。俄政府去年8月5日发布谷物出口禁令,当月15日生效,有效期至当年12月31日。

  不过,政府随后决定把这一出口禁令延长至今年7月1日。俄罗斯最近食品价格上涨迅速。按法新社的说法,自去年12月以来,马铃薯价格已经上涨10倍。(新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