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失踪日本留学生总数升至30人 家属赴新西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2:44


  2月23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城区的CTV建筑废墟救援俯瞰图。紧急救援部队正全力展开救援工作,搜救队出动起重机、挖土机甚至他们的双手从碎石堆中寻找幸存者。当地时间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距离地表仅有4公里。



  当地时间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距离地表仅有4公里。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24日报道,来自日本外务省的消息说,在新西兰下落不明的日本留学生人数可能已经达到30人。到昨(23)日为止,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10名学生被压在电视大厦的废墟下,已经被证实。加上京都和东京一些自费前往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失踪人数为27人。今日上午,根据新西兰政府有关部门公布的失踪者名单和日本学生家属的联络报告,又有3名学生至今未能取得联络。如此,失踪人数已经上升到30人。

  这些失踪人员中,包括大坪纪子(41岁,神户市)和早坂美纪(37岁,岩手县盛冈市)两位前去研修英语的护士。

  目前,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的失踪学生家属等近20人,已经搭乘日本航空的客机从关西国际机场前往新西兰。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