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日救援队在语言学校废墟发现多具遗体 无幸存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1:51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当地时间24日上午11时在首相官邸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今日上午9时,日本首相菅直人接到了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电视大厦废墟前指挥救援工作的外务省德永久志政务官的电话报告,表示废墟现场已经搬运出多具遇难者遗体,目前这些遇难者的身份和国籍甚至性别都难以判别。他说,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现一名生存者。

  枝野长官说,日本外务省正在与新西兰当局进行协调,尽快确认这些遇难者的身份和国籍。一有情况,将会在最快的时间里通知失踪学生的家人。

  枝野长官还说,新西兰总理今日上午致电菅直人,对于日本政府派出紧急救援队前往新西兰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得到日本政府的支援。

  目前,至少有10名日本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的学生和10余名中国留学生,总数120余人被压在这一片废墟中。日本外务省已经准备采集失踪学生家人的DNA,以便在必要时与遇难者核对身份。

  失踪的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学生大多是19岁的女生。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