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失业率居高不下 年轻人失业率超过20%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4日09:21
  人民网2月24日电 (安国章)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报告说,受全球经济形势影响,英国的经济仍不大好,失业率居高不下,尤其是年轻人失业率已经超过20%。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日前报道说,根据英国统计局发表的报告,目前英国的经济形势仍不大好,失业率不见好转,全国失业率还持续在7。9%,青年男女失业率已经达到了20。5%,更让人担心的是,这一状况没有明显改善的迹象。

  英国统计局的报告说,去年9月到11月的3个月内,英国失业人数增加了4。4万,全国失业大军总人数达到249万人。而男女青年失业比率最高,16岁到24岁年龄段的人失业率高达20。5%,即他们每5个人中就有1人没有工作,年轻女性失业人数更创了自1997年以来的新纪录。

  报道说,为解决国家严重的经济问题,卡梅伦领导的英国政府制定了经济紧缩计划,如果这一计划实施顺利,预计在未来4年内失业人数会减少33万人,但也有分析人士指出,2011年英国失业人数还会继续增加,大批年轻人会处于长期失业状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