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日本希望新西兰政府迅速确认震灾遗体身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3:50
救援人员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CTV大楼废墟中搜索幸存者。(共同社)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24日上午在记者会上透露,在新西兰地震中多名日本人被困的语言学校“国王教育学院”的楼房倒塌现场,发现了多具国籍和身份不明的遗体。日方已要求新西兰政府迅速进行身份确认。

  日本首相菅直人当天上午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通电话,对震灾表示了慰问,并称日方将全力提供人员搜救等支援。约翰·基对此表示感谢,并称“虽然损失惨重,但我们没有放弃希望”。

  枝野在记者会上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倒塌现场有幸存者获救的消息。他强调:“对于希望前往当地的家属,政府将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援。我们将和新西兰政府紧密协作,尽最大努力进行救援。”

  枝野透露称,遗体是由日本和澳大利亚的救援队发现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