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自认是民主党选民的人减少 罗德岛跌幅最大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4日15:15
  美国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与2008年相比,2010年认为自己是民主党人的选民减少。

  盖洛普民意调查所2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全美2010年认定自己民主党人身份和支持民主党的独立选民人数较2008年均有所减少,其中罗得岛州跌幅超过12个百分点,名列首位。

  帮助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赢得2008年选举的多个关键州,如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威斯康星州、科罗拉多州和印第安纳州下降幅度均位居前列;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密苏里州等12州由先前“坚定”支持或倾向民主党转为“摇摆不定”。

  一些分析师认为,这一消息可能影响2012年总统选举结果。

  不过,盖洛普认为民主党尚不用担心,因为选民并没有涌向共和党。依照统计结果,2010年支持民主党的州为23个,较共和党的10个仍存优势。(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