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退休名嘴拉里 金将在美国巡回演出“独角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4日15:54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著名广播节目主持人拉里 金将举行全美巡回演出个人喜剧秀。

  77岁的拉里 金于2010年退休,之前主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脱口秀栏目长达25年,制片人称,拉里 金将向他的粉丝展示镜头前后的“富有喜感和洞察力的个人形象”。

  这一巡回演出将于4月14日在康涅迪克州启程,届时观众将有机会向拉里 金提问。整个行程安排目前已经公布了7个日期,最晚的一次是6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

  “拉里 金的风格和机智将留给观众一个难忘的夜晚,”制片人称。

  在拉里 金离开夜间脱口秀节目后,前报纸主编、选秀节目评委皮尔斯 摩根(Piers Morgan)接替了他的位置。拉里 金将接受他的继任者的采访,并在本周的“皮尔斯 摩根之夜”中播出。

  摩根说,他希望在采访他的前任的时候,能够“制造一点紧张空气”。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