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外交部:中方本着建设性态度参与朝核问题的解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4日19:11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刘畅郝亚琳)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4日表示,中方本着建设性态度参与朝核问题的解决,包括在联合国安理会内的讨论,努力推动有关讨论向有利于半岛局势缓和、有助于劝和促谈的外交努力方向发展。

  马朝旭在当日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说,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与国际社会负责任的一员,中方一直支持半岛无核化和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我们希望有关各方抓住当前出现的积极势头,相向而行,采取必要步骤,尽早重启六方会谈,在六方会谈框架下解决有关问题。”马朝旭说。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