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美政府提出就削减非战略核武器与俄进一步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4日11:06
  据俄罗斯媒体2月24日报道,美国首席军控谈判代表、助理国务卿罗斯?高特莫勒称,美国政府已经准备好与俄罗斯进行包括非战略武器在内的更多的核武器削减条约的谈判。

  罗斯?高特莫勒表示,最新生效的美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为进一步限制和削减核武器创造了平台。

  她还表示,正如奥巴马总统所说,一旦条约生效,美国政府有意与俄罗斯进行更多谈判,旨在削减包括非部署核武器在内的非战略武器,以及进一步削减战略武器。

  美俄之间签署的新战略武器削减条约2011年2月5日正式生效。新条约规定美俄双方各自拥有的战略核弹头数量不能超过1550个,而以往双方可以各自拥有2200个核弹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