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行窃未遂皮带殴打被窃女子 市民冷淡无人助

来源:亚心网
2011年02月25日01:33
郑女士委屈地站在事发地点希望前一天目击过程的市民能够替自己佐证。亚心网记者 李铁军 摄
郑女士委屈地站在事发地点希望前一天目击过程的市民能够替自己佐证。亚心网记者 李铁军 摄

  亚心网讯(记者 安方) “现在小偷太猖狂了,偷我的东西被发现不仅不跑,还甩我耳光;我报警,他还返回来用皮带抽我……”2月24日,提起前一晚的遭遇,新疆乌鲁木齐市市民郑女士就气愤不已。

  今年26岁的郑女士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山路上班,2月23日20时20分许,她步行至汇嘉时代商场旁时遇到一个小偷。“当时我的手无意碰到另一只手,我一看,一个瘦男子正准备掏我口袋。”郑女士说,“我质问他‘你想干什么’,他却把脸凑过来说‘怎么了’,我推开他的脸,他甩手就扇了我两个耳光”。

  偷钱还打人,郑女士当然不依,她和小偷扭打起来,随后小偷跑到二三十米开外的巷子口站着,还挑衅对郑女士说,“你过来呀,过来呀”。

  见小偷没有没有离开的意思,郑女士拿出手机报了警。就在郑女士等待警察时,小偷竟又跑了回来,并追打郑女士。

  “我看到他从腰间抽出皮带,追着一个女人抽打。”目击者、必胜客餐厅一名保安说,事发时,他透过玻璃门看到了这一场景,他赶紧出门上前制止,并大喊一声“干什么呢”,小偷迅速跑了。

  汇嘉时代商场门口的摄像头记录下了这一切,在这一段时间的监控录像里,记者清晰地看到,一个体形偏瘦的男子弓着腰指着郑女士说着什么,看上去很嚣张,随后便追着打郑女士的头,郑女士边跑边尖叫,时间持续了两三分钟。

  郑女士说,事发时是下班高峰期,路人很多,但大家都只是围观,没人出手相助,“幸好这名保安及时出现,喊了一声,吓跑了小偷”。郑女士被小偷打折了指甲,额头也被打肿。

  当晚20时40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西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但警察带着郑女士在周围转了两圈,也没发现小偷的踪影,随后,民警又换上便衣巡视,也没有发现小偷。

  但据制止小偷的保安说,民警与郑女士离开20分钟后,小偷又回到必胜客餐厅门口,“他还隔着玻璃对我做鬼脸,太嚣张了”。

  据目击打人过程的附近一家单位员工说,这个小偷总是在中山路一带偷窃行人,“2月21日,我看到他偷路人挎包时,被附近一名保安制止,才没有得逞”。

  民警表示,最近他们会加强对中山路一带的巡逻,力争早日将其抓捕。此外,民警提醒,小偷大多都是三五成群上街行窃,为避免受到二次伤害,受害人如果财物没有受到损失或丢失,在等待警察时,应进入附近商场等有安保人员的环境内。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