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重庆两会报道 > 2011重庆两会最新消息

重庆两会昨补选人大代表1人 6人代表资格被终止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2月25日02:36
  本报讯 昨日召开的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还对最近变动的7名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议,补选人大代表1人,终止了6人的代表资格。

  奉节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熊娅为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熊娅的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开县选出的代表周慕冰、沙坪坝区选出的代表李晓红、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选出的代表魏灿伟已调离重庆市,奉节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维仑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罢免了邓继为、程必樵的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6人的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决定免去

  彭智勇的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任职务

  周旭的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职务

  李建春的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