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格兰发生枪击事件 两男孩用气枪打伤11名学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5日04:35

  据新华社电 英国苏格兰南部奥欣莱克市一所中学附近23日发生枪击事件,11名学生受伤。

  《苏格兰人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事件发生在下午1时35分左右,学校当时为午休时间。11名学生在这起“气枪枪击事件中受轻伤”。伤者包括5名女生和6名男生,年龄在12岁到16岁之间。其中1人现阶段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学校反应迅速,及时通知警方和有关孩子家长,采取恰当医疗救助措施。”事发学校大约有950名学生。”枪击事件的起因和过程尚不清楚,警方正“全面调查”。警方说,他们已逮捕两名年龄分别为15岁和18岁的男孩,对他们展开问讯。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