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7岁老太贩卖毒品 与吸毒者发生争执被对方害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5日01:51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 在二儿子吸毒死亡后,77岁的蔡某又和吸毒者来往,并向他们出售毒品。1月30日凌晨,因和吸毒者发生争执,她被对方害死。在昨日采访中,邻居们都说是毒品害了这一家。日前,疑犯李某被户县警方抓获。

  女儿发现母亲家中遇害

  1月30日,户县余下

  镇一家工厂住宅小区蔡某家,其女儿去找蔡某时,发现母亲遇害,急忙报案。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余下派出所等成立专案组调查。通过勘查,警方发现蔡某被害于卫生间内,俯卧在地上,颈部有缠绕的洗衣机电源线和几处刀砍伤口,经法医鉴定,蔡某是先被勒颈后用刀切割颈部致失血性休克死亡,系他杀。“经过调查发现,蔡某的二儿子赵某是吸贩毒人员,因吸毒过量在今年1月1日死亡,在赵某死亡后,蔡某继续在家中贩毒,群众说其家中经常有"烟民"出入。”民警称,通过这条线索,他们摸排700多名吸毒人员,有吸毒人员称曾在蔡某手中买过毒品。

  买毒品发生口角下毒手

  2月11日,警方获悉吸毒人员李某曾在1月7日到蔡某处抢过毒品和蔡某的手机,后又将手机送回。警方将李某传唤后,经审讯,李某终于交代情况。据李某称,1月30日凌晨,他到蔡某家购买毒品,后和蔡某发生口角,“她让我走,还骂我。”李某称,一气之下他就和蔡某拉扯起来,然后掐住蔡某脖子,用洗衣机的电源线勒住,并用菜刀砍了几下,随后抢走3小包毒品。

  昨日下午,在民警的带领下,记者来到蔡某居住的小区,因办案需要,记者未进入现场。从警方提供的录像视频和照片中,记者看到,蔡某家是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房间内堆放有大量东西,显得很乱。

  居民:毒品害了这个家

  民警介绍,蔡某有两个儿子和三个女儿,二儿子赵某吸毒七八年了,两三年前开始贩毒,曾被警方打击处理过,但因其身体残疾,未对其关押。1月1日,赵某因吸毒过量死亡,其第二任妻子之前也因吸食毒品死亡。

  民警称,案发后,他们从蔡某的住处搜查出32小包海洛因,警方分析,估计是其儿子死亡后,老太太继续贩卖赵某剩下的毒品。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该小区多户居民,一名居民称,赵某死后,仍然有人前来敲门,周围邻居也怀疑可能是蔡某在贩毒,警方来调查,他们才知道蔡某遇害了。“其实都是毒品惹的祸,是毒品把这一家人给害了。”居民称,蔡某是他们工厂的退休职工,没想到行凶者原来也是他们厂里的工人。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