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飞造运动机美国试飞(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25日06:49
本报讯(记者马驰 通讯员韩绍新、肖钰)由中航工业沈飞公司制造交付的90多架L162飞机,在美国塞斯纳复装基地银凌航空公司完成了复装试飞。2月24日,记者从沈飞公司获悉:日前,塞斯纳公司总裁兼CEO杰克·皮尔顿在美国年度运动航空博览会上宣布,这些飞机交付状态清晰,质量良好,客户满意度非常高。

  据悉,目前L162飞机的客户覆盖了美国纽约至佛罗里达、密西根至亚利桑那。塞斯纳公司的十多个飞行员培训学校,处处可见一排排装饰一新的L162飞机。不管是爱好飞行的个人还是飞行培训学校,都希望购买塞斯纳品牌的轻型运动飞机。

  2011年9月末前,塞斯纳公司将至少再向客户交付150架L162飞机。目前,沈飞公司正在以稳步递增的生产能力,加速交付,满足塞斯纳公司的需求。

  作者:马驰 韩绍新 肖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