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理会再次通过决议延长东帝汶特派团任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5日09:14
  人民网2月24日联合国电

  (记者席来旺、吴云)今天,安理会15个成员国一致投票通过决议将联合国东帝汶综合特派团的任期延长一年,至2012年2月26日结束。这是自2006年8月特派团设立以来任期第四次得到延长。

  决议敦促东帝汶各方继续共同协作,参与政治对话,巩固该国的和平、民主、法治进程,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权的保护和民族的和解而努力。决议强调东帝汶各方加强协商合作,通过一个包容各方的协作进程以处理该国政治和安全方面的问题,加强民主治理的文化。另外,决议还指出,如果东帝汶政府需要,联合国特派团将为2012年举办的东帝汶议会和总统选举的安全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协助。

  联合国东帝汶综合特派团(东帝汶综合团)于2006年8月25日获得安理会通过而设立。该特派团的目的是支持东帝汶政府巩固稳定, 促进该国民主施政,协调各方进行对话与合作,从而达到政治稳定和民族和解。

  作者:席来旺 吴云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