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军官接管联黎部队所属海军部队指挥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5日11:14
  新华网贝鲁特2月24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阿尔博托·奎瓦斯24日在贝鲁特港将联黎部队所属海军部队的指挥权交给巴西军队准将路易斯·亨瑞克·卡鲁里。

  奎瓦斯在当天举行的交接仪式上说,联黎部队海军担负着十分重要的预防性作用,主要是阻止海上贩卖武器和防止黎以海域分界线附近发生事件。

  联黎部队海军目前包括孟加拉国的2艘军舰、德国的3艘军舰、希腊、印尼和土耳其各1艘军舰。其任务区主要是距离黎巴嫩海岸线45海里宽的海域。

  联黎部队是应黎巴嫩当局要求在黎海域部署海军部队的,以帮助黎巴嫩海军保障其海域安全。德国、法国、比利时和意大利的军官先后掌管过海军部队的指挥权。

  作者:潘立文 任珂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