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男子深夜合伙入室抢劫 专挑女性“瘾君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5日14:34
  深夜,几名“陌生男子”破门而入,持刀抢劫,受害女子有的不敢报案,有的即使报案,也是遮遮掩掩,原因何在?“她们都是瘾君子,不太敢报案,我们才有恃无恐……”昨日,面对中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的再次审讯,20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低声供述。

  1月10日深夜,28岁女子来到中山公安分局中南路派出所报案,自述当晚遭到几名驾驶红色轿车的陌生男子破门入室抢劫。次日一早,分局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王忠民,刑侦大队大队长初乐成带领重案三中队中队长孔德经等侦查员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查。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被害人王方反映的案发现场情况经不住推敲。

  见到王方的50多岁男友张冰(化名)后,对方反映的一些情况进一步证实了警方的判断。“她爱"溜儿冰(吸食冰毒)",住我的房子,出事时我不在家,对方怎么进来的,怎么盯上她的,我说不清。但她心里有数,都是上网惹的祸……”张冰无意间的牢骚引起警方警觉。民警再次找到王方,讲明利害关系,让其坦白交代真实案情。“抢劫那伙人的其中一个,是我上网认识的,我俩还交往过。”王方后悔不迭。警方抓紧查找王方那名男网友的身份,正是这名20岁的普兰店籍李姓小伙,在骗取王方信任后,带着另两名90后男子趁其独自在家时破门入室抢劫。

  另一名嫌疑人18岁的陈某也浮出水面,他和李某是老乡,经常一起鬼混。2月14日深夜,侦查员发现王方反映的嫌疑人驾驶那辆红色轿车出现在安盛花园小区陈某住处楼下。次日凌晨2时30分,抓捕时机成熟,多名侦查员成功抓获李某、陈某。

  李、陈二人交代,去年10月起,先后在中山区、开发区、沙河口区等地,入室抢劫5名有过吸毒史的女网友,涉案金额五六万元。5起案件中,仅王方一名受害人报案。

  此案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立为网上逃犯,警方正在对他们展开全力抓捕。(记者雷霆)

  作者:雷霆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