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砍柴刀劫持前女友 与警方对峙一个多小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5日17:36

  男子用砍柴刀劫持前女友 与警方对峙1个多小时被制服

  重庆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

  新华网重庆2月25日电(记者 王晓磊)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重庆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犯罪嫌疑人马润洪因感情纠葛,用砍柴刀劫持其前女友,被警方制服。

  24日2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重庆市北碚区碚峡路公交五公司合川路队入口处劫持人质。警方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出动多个警种警力赶赴现场。

  在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用一把砍柴刀抵住女性人质的右颈部,情绪激动。民警与犯罪嫌疑人进行对话,稳定其情绪。经过约70分钟对峙周旋,警方趁犯罪嫌疑人注意力稍显分散的瞬间,迅速夺下砍柴刀将其制服,人质成功获救。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马润洪系重庆丰都县龙河镇人,因感情纠葛将前女友杨某劫持。目前马润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