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称将加速军事现代化进程 核潜艇将成军备核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5日18:41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波波夫金24日称,俄罗斯将提高军备支出,加速军事现代化进程。

  俄罗斯新闻机构引述波波夫金的话称:“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实现军队现代化。”他补充道:“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布拉瓦)导弹年底前将可服役。”

  布拉瓦导弹是“北风之神”(Borei)核潜艇的关键装备,而该核潜艇是俄罗斯未来10年增强军备计划的核心。布拉瓦导弹在过去14次试射中,有7次以失败告终,遭到外界质疑。波波夫金称,俄罗斯希望到2020年时,能有8艘核潜艇配备布拉瓦导弹。

  据悉,未来10年,俄罗斯军备预算达到19万亿卢布(约合6513亿美元)。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