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总统府称坚定不移继续推进降低国内油价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5日18:53
  新华网首尔2月25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针对北非及中东局势日益紧张导致国际油价持续攀升一事,韩国总统府25日表示,为稳定韩国国内油价,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降低国内油价的调控政策。

  韩国总统府说,国际油价大幅上涨,短期内将影响相关商品价格。政府将维持降低国内油价的基本方针,以稳定物价水平。政府尚未考虑实施降低燃油税的方案,但若国际油价继续保持在每桶超过100美元的高位,不排除采取临时降低燃油税等暂时性措施的可能性。

  为缓解油价上涨给民众生活带来的直接压力,韩国政府前段时间推出降低供暖用油费用等措施。但批评人士指出,韩国取暖季节即将结束,政府推出的这项措施实际效果不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