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利抢注“陆虎” 中国工商局商标评审委遭起诉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26日01:04
  晨报讯(记者 武新 通讯员 常鸣)认为吉利集团有限公司抢注“陆虎”汽车商标,英国路华公司(LAND ROVER)向中国工商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申请撤销吉利的“陆虎”商标,但遭到驳回。为此,英国路华公司将中国商评委起诉至法院。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一中院获悉,该案已被正式受理。

  原告英国路华公司诉称,“陆虎”是该公司知名汽车品牌LAND ROVER的中文音译商标标识。吉利集团作为一家汽车制造企业,于1999年恶意抢注“陆虎”商标,造成了汽车行业经济秩序的混乱,以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的混淆,属于法律禁止行为,应予以撤销。英国路华公司认为,中国商评委对吉利的“陆虎”商标未予撤销是错误的,遂请求法院判令撤销中国商评委有关涉案的“陆虎”商标争议裁定书,并判令商评委重新做出裁定。法院将择日开审此案。

  作者:武新 常鸣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