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考勤通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3:11
  一、2月24日上午分组会议

  应出席代表505人,实际出席代表474人,参加政协会议代表10人,因公务活动请假代表15人,因故请假代表6人。应依照法律规定列席人员共125人,实际到会114人,参加政协会议5人,因公务活动请假5人,因故请假1人。

  市人大代表因公务活动请假的是:许瑞生(越秀代表团)、钟建昌(越秀代表团)、高小燕(荔湾代表团)、区广权(荔湾代表团)、刘传景(天河代表团)、董兆致(天河代表团)、余楚风(白云代表团)、任 勇(花都代表团)、林中坚(花都代表团)、陈 国(花都代表团)、曹鉴燎(花都代表团)、苏泽群(番禺代表团)、杨 琴(萝岗代表团)、江 蓉(萝岗代表团)、徐志彪(增城代表团);因故请假的是:贡儿珍(越秀代表团)、练卫飞(越秀代表团)、潘志贤(海珠代表团)、王晓玲(白云代表团)、李萍萍(番禺代表团)、姚建军(萝岗代表团)。

  依照法律规定列席人员因公务活动请假的是:刘金保(荔湾代表团)、丁建隆(花都代表团)、吴颖民(花都代表团)、江 波(番禺代表团)、郭德勤(南沙代表团);因故请假的是:邵建明(越秀代表团)。

  二、2月24日下午分组会议

  应出席代表505人,实际出席代表482人,参加政协会议代表2人,因公务活动请假代表15人,因故请假代表6人。应依照法律规定列席人员共125人,实际到会116人,参加政协会议2人,因公务活动请假6人,因故请假1人。

  市人大代表因公务活动请假的是:许瑞生(越秀代表团)、钟建昌(越秀代表团)、区广权(荔湾代表团)、梁凤莲(荔湾代表团)、高小燕(荔湾代表团)、董兆致(天河代表团)、刘传景(天河代表团)、郑 川(天河代表团)、任 勇(花都代表团)、陈 国(花都代表团)、林中坚(花都代表团)、苏泽群(番禺代表团)、江 蓉(萝岗代表团)、杨 琴(萝岗代表团)、徐志彪(增城代表团);因故请假的是:贡儿珍(越秀代表团)、练卫飞(越秀代表团)、潘志贤(海珠代表团)、王晓玲(白云代表团)、李萍萍(番禺代表团)、姚建军(萝岗代表团)。

  依照法律规定列席人员因公务活动请假的是:刘金保(荔湾代表团)、丁建隆(花都代表团)、管 霖(花都代表团)、江 波(番禺代表团)、郭德勤(南沙代表团)、杨 柳(增城代表团);因故请假的是:邵建明(越秀代表团)。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