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首次与威廉共同出席活动 英“准王妃”表现出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6日09:04
  凯特开启香槟并将其倾倒在新的救生艇船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2月24日,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携手出现在英国威尔士安格尔西岛举行的救生艇命名仪式上。这是二人自宣布婚讯以来首次共同参加英国王室传统活动,媒体纷纷称赞凯特完美演绎了作为未来王室一员的公共角色。

  当天,大约1000民众赶到了活动现场,一睹这位准王妃的风采。当威廉和凯特抵达时,他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身穿浅褐色外套的凯特着装优雅,还特意佩戴了镶有威尔士皇家燧发枪手徽章的头饰。从流利演唱威尔士国歌,到开启香槟并将其倾倒在新的救生艇船头,再到仪式结束后与民众亲切交流,凯特自信的表现都备受称赞。

  ***:母校以威廉和凯特命名奖学金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对幸福的准新人还将在25日重返母校圣安德鲁斯大学,届时他们将得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以二人名字命名的奖学金。

  这将是威廉和凯特自去年11月宣布订婚以来对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第二次官方拜访。时值母校建校600周年庆祝仪式,威廉承诺将筹集1亿英镑的资金,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强大的财政支持;而其中一部分将被单独提出来,为就读科学、艺术、医学和神学等专业的学生们提供经济帮助——每位符合资格的学生都可以获得高达7万英镑的奖学金,以满足其本科4年期间的学费、住宿和日常生活等开销。

  圣安德鲁斯大学坐落在苏格兰风景如画的东海岸,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校最引以为自豪的就是其校友之间喜结连理的悠久传统,因而素有英国头号“红娘大学”之称。据说有1/10的学生在校期间遇到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威廉和凯特的浪漫史也是在那里发源的。

  
  凯特与民众亲切地交流。
  凯特看起来从容而淡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