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冷饮店售母乳冰激凌 每份14英镑味道绝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6日09:04
  母乳冰激凌“宝贝嘎嘎”
  据英国媒体2月24日报道,伦敦一家冰激凌店24日推出一种新式冰激凌——母乳冰激凌,由新鲜的人奶取代牛奶制作而成,品尝过的人都对其绝佳的味道赞不绝口。

  这家名为“冰激凌主义者”的小店位于伦敦科芬园,店中出售的母乳冰激凌取名“宝贝嘎嘎”(Baby Gaga),每份售价14英镑,比普通冰激凌贵不少。

  “宝贝嘎嘎”的人乳来自15名英国妈妈,她们是看到“冰激凌主义者”老板马特·奥康纳在一个母亲论坛上发布的广告后应征的,她们每提供10盎司(284克)母乳,就会获得15英镑的报酬。35岁的英国妇女维多利亚·希利便是应征者中的一位,她说看到广告后立刻意识到,如果成年人有机会体味到母乳的美味,会促使更多的母亲用母乳喂养孩子。

  为保证冰激凌绝对卫生,所有应征者都接受了包括血液检测在内的体检,确认身体健康后其母乳才能被选用。而在冰激凌制作过程中,母乳首先经过巴氏杀菌,然后配以马达加斯加的香草豆荚、柠檬皮调味,以确保冰激凌的口感。

  老板奥康纳说,这种冰激凌入口即化,非常健康,老少咸宜,他相信这项创举一定能获得成功。

  
  “味道好极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