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中国救援队进驻基督城灾区CTV大楼展开救援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6日10:56


  2011年2月24日,我国首批派遣至新西兰的救援队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程,乘新西兰航空公司航班赶赴新西兰,救援队由一名地震专家、两名力学专家及七名救援队员组成,携带生命雷达和生命探测仪等轻型救援设备。图为新西兰航空公司飞机做起飞前的准备。荆雷 摄 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天维网记者26日中午12点消息,中国救援队正式展开救援工作,而地点正是被证实有多名中国人被埋的CTV大楼。

  今天早上,中国救援队与所有国家的救援队队长碰面开会,深入了解了具体情况,随后正式进入CTV大楼现场。

  希望中国救援队的加入,能够给在热切等待的中国失踪者家庭带来好消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