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涉部分进口雷克萨斯车 丰田在中国大陆又召回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6日12:18
  本报北京2月25日讯 记者韩乐悟 据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消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该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地毯压板可能干涉油门踏板,决定自2011年3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3至2006年款雷克萨斯(Lexus)RX300/350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202辆,生产日期为2003年2月至2006年7月。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召回是上一轮近170万辆汽车召回之后的又一次召回。

  据介绍,上述车辆此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进行驾驶员侧地毯压板作业时,如果安装不良,有可能会造成地毯压板向加速踏板方向倾斜,并接触到踏板臂,可能造成加速踏板无法回位,存在安全隐患。丰田(中国)公司将对受缺陷影响的车辆进行召回处理,将原来的地毯压板更换为形状改良的产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