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铁路部门强化安检 提醒旅客勿带枪支弹药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6日14:43
  中新网上海2月26日电(记者 常惠英)上海铁路部门26日称,为进一步确保旅客乘车安全,近日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等各车站增派安检人员,强化旅客安全检查,并提醒旅客禁止携带枪支、弹药、爆破器材、烟火制品等。

  据介绍,近日上海铁路部门在各个火车站加派了人员,实行严格的安全检查,旅客进站时所有行李都必须经过安全检查仪检查。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禁止携带物品目录包括枪支、械具类(含主要零部件)公务用枪、民用枪、其他枪支、具有攻击性的各类器械、械具;爆炸物品类包括弹药、爆破器材、烟火制品;管制刀具;毒害品;腐蚀性物品;放射性物品;传染病病原体。

  此外,还有易燃易爆物品,包括易燃、助燃、可燃毒性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然物品,遇水燃烧物品,氧化性物质和有机过氧化物,以及《铁路危险货物品名表》所列除上述物品以外的其他物品以及不能判明性质可能具有危险性的物品。

  据悉,对于旅客进站时实施严格的安全检查,旅客还是相当配合,各火车站秩序正常。

  作者:常惠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