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两会代表委员用车已准备就绪 一律不许开特权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6日18:49
  中广网北京2月26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用车已经全都准备就绪,车辆逐一检验完毕,司机也进行了严格的培训。

  今年“两会”服务车辆仍然由首汽集团提供,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介绍,两会500多辆用车已经全都准备就绪,其中50部新款沃尔沃S80是去年吉利收购沃尔沃后,首次服务两会。

  梁海晨:小轿车、中型车、大客车一共429辆车,还有备用的96辆车。所有车辆已经完成了上线检验,车型有沃尔沃、奥迪、奔腾,还有金旅等大客车,还有考斯特。

  所有“两会”用车都有专门的车证,首汽集团要求所有司机一律不许开特权车。已经参与10次“两会”运输保障任务的首汽司机柴艺民:

  柴艺民:要求我们听从交警指挥,不开特权车,也不能有小的交通违章,车辆停放要车正轮直,要保持车内卫生,车内不能有烟味儿。

  作者:汤一亮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