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大象“调戏”小汽车 用鼻子敲打汽车后备厢(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7日01:46
大象的庞大身躯压到小汽车上,幸好车内乘客早已逃离。



  英国媒体25日报道,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个自然保护区内当天发生了一起“打劫”事件。肇事者是一只处于发情期的大象,它对一辆拦路的小轿车拍拍打打,最终将其掀翻。

  热爱野生动物的爱尔兰人约翰·索米尔最近和朋友到南非游玩,庆祝他66岁生日。他们来到约翰内斯堡附近的皮兰斯堡自然保护区,当索米尔驾车在自然保护区的土路上行驶时,迎面遇上一头大象,索米尔只得停车。

  索米尔回忆说,这头大象看上去足有5吨重。大象对索米尔驾驶的灰色轿车似乎很感兴趣,用长鼻子不时地敲打汽车后备厢,之后大象干脆一屁股坐了上去。

  很快,大象又对这种游戏感到厌烦,它围绕汽车转了一圈后,毫不犹豫地将轿车掀翻。之后看轿车一直没啥动静,大象才大摇大摆地走了。

  幸运的是,索米尔和朋友在大象“调戏”轿车之前及时逃离。他们只是受到惊吓和擦伤,身体无大碍。正巧,大象拍打轿车的整个过程被自然保护区的一名摄影记者记录了下来,人们得以见识这头大象的“威力”。

  英国媒体称,大象很少主动攻击人类,据猜测,此事发生时,大象很可能正处于求偶阶段。它“拦路打劫”或许是将车子当成了伴侣。

  (张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