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温家宝总理与网友在线交流 > 11温家宝专访消息

温总理分享家庭生活:喜欢听孙子讲脑筋急转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7日11:00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2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再次专程来到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访谈室,接受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联合专访,同海内外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这已经是温总理第三次同海内外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访谈中,温总理也跟网友交流了自己的家庭生活。

  主持人:总理,网友还想听听您讲讲您自己的生活。

  中国移动手机尾号7776:很多百姓都好奇,作为总理生活跟普通百姓有什么不同?您会像普通的父母那样经常跟子女聊聊工作生活吗?您会走走亲戚,与朋友同学聚会吗?

  温家宝:我和大家一样,也有一个家,上有90多岁的父母,下有儿孙。我有时觉得一件遗憾的事情,就是我和家人团聚时间太少,不仅仅是这八年,包括此前在中央工作的一二十年当中,我几乎没有假期。

  但是我还是希望全家人一起吃次饭,在吃饭时听孙子给我讲脑筋急转弯的题目。

  主持人:那您能猜出来吗?

  温家宝:我经常比不过他。我也愿意在他们过生日的时候,看看他们唱唱歌、跳跳舞。总之,我和大家一样,我是个恋家的人。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