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欧洲在建最高楼72层现狐狸 被鸡诱捕后放生(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1:28


  欧洲在建最高大厦惊现狐狸

  被鸡“诱捕”后送去放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5日报道,欧洲在建最高大厦——“碎片大厦”里近期突然来了个不速之客:一只好奇心很强的狐狸。

  “碎片大厦”位于伦敦,有72层,高约310米,预计在2012年建成。工作人员月初在72层楼上发现了这只无所畏惧的访客,并为其起了个外号——“罗密欧”。它应该是通过楼梯进入大厦的,以工人留下的食物垃圾为食。

  闻讯赶到的病虫害防治员伦纳德说:“最初我不相信那么高的地方有狐狸,猜想这肯定是个恶作剧。因为我有点恐高,所以当吊车把我从35层送到72层时,我有点吓坏了。第二天,它径直从我们身边跑过,然后迅速爬上一个10英尺(约3米)的梯子,太不可思议了。”

  两周后,病虫害防治人员终于用装着鸡的诱捕笼逮住了“罗密欧”,并把它带到动物收养站,后来在伦敦桥附近放生。“这是一只年幼的雄性狐狸,看起来非常健康。在我14年的工作生涯里,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东西,”伦纳德说。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