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倪岳峰任福建省副省长:曾任国家海洋局副局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7日11:37


  2008年8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倪岳峰在发布会上表示,循环经济促进法需要制定的配套规定,有些已经出台并已经实施。对目前尚未制定的建议国务院及有关部门抓紧制定,及时出台,以保证该法的有效实施。 中新社资料图 盛佳鹏 摄

  中新社福州2月27日电 (记者 孙贤迅)福建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27日表决通过了福建省省长黄小晶提请的任职议案,任命倪岳峰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倪岳峰, 男,1964年9月出生于安徽省岳西县。1987年合肥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97年先后任国家海洋局科技司副司长、司长、环境保护司司长,2000年任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03年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2008年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此前,全国人大常委会于25日经表决决定接受倪岳峰辞去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对福建省政府副省长这一岗位,倪岳峰表示,“克尽职守将是我应尽的义务,依法行政将是我应尽的责任,勤政为民将是我求索的根本,清正廉洁将是我履职的保证”。

  作者:孙贤迅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