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媒体称以右翼势力在国内不得人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7日19:29
  人民网2月27日电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由于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右翼政府执行强硬政策,使中东和平进程处于停滞状态,以色列在国际上极为孤立,以色列右翼势力在国内很不得人心。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今天报道说,以色列《新消息报》刊登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表示,2009年初由右翼政党组成的联合政府上台后,一直执行强硬政策,使巴以谈判走入死胡同,国际上对内塔尼亚胡领导的政府极为不满。如果现在就举行大选,以色列各右翼政党会损失惨重,内塔尼亚胡领导的政府必将倒台。

  报道说,本月18日,联合国安理会就谴责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持续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决议草案进行表决,安理会14个理事国都投了赞成票,因美国行使否决权,使决议未能通过。

  《新消息报》刊登的民意调查结果还指出,以色列极右翼政党沙斯党前领导人阿里夏要组建一个新宗教党,执行温和政策,如果现在举行议会选举,该党会得到议会120个席位中的7个席位,同时也会得到一些阿拉伯政党的支持。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大选后的席位会由现在的27席减少到21席。现外长利伯曼领导的极右翼政党“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在大选后会由现在的17席减少到15席。

  另据以色列《国土报》今天报道,内塔尼亚胡日前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电话联系时说,“为使以巴谈判重新开始,我已准备了新的和谈计划,计划在下月正式提交给巴勒斯坦等有关方面。”(安国章)

  作者:安国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