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媒体微博为总理开设民众互动平台 征集两会建议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8日01:38

  “2011八宝饭”围观人数突破6万

  本报继续向您征集“两会”建议

  2月25日,本报联合搜狐微博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为总理开设了与民互动平台——“2011八宝饭”(https://t.sohu.com/babaofan),吸引了广大博友参与讨论,涉及房价调控、收入分配、物价调控、反腐倡廉、就业问题、医疗改革、社会保障、食品安全、教育改革、城市交通等。截至昨日16时,微博围观的人数达到62565人,154人发表评论,164人对微博内容进行了转发。

  3月3日和3月5日,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将在北京召开。本报继续向我省2700多万人征集“两会”热点话题,在全国“两会”开幕前夕,本报将会派记者到北京进行报道,同时也会将您所关注的问题带入全国“两会”。为了更全面更方便地征集建议,本报开通3种沟通方式:

  2.拨打本报热线0431-88488911。

  3.登录本报QQ互动平台800005186进行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