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唐一菲微博上被曝是第三者 经纪人回应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8日01:41

  唐一菲经纪人回应:“她最近没离开过北京”

  “凌潇肃‘微博门’”续

  25日23时50分,凌潇肃突然在搜狐微博上承认唐一菲是“第三者”一事炒得沸沸扬扬。事件中的主角们又有新“动作”:26日14时20分左右,一直没有出面解释,而由经纪人代为解释,被称为目前人在台南的凌潇肃突然更新了微博,他在微博里写道:“今早小睡到九点起,发现窗外一片雪白,嗷嗷的美……”随后,立即有网友查询了台湾当地的天气预报,预报里并没有显示当地有雪,反倒是北京26日下起了大雪。于是,网友们纷纷质疑,凌潇肃经纪人的回应就是一个谎言,凌潇肃根本就没离开北京去台南拍戏。其经纪人的不实回应和凌潇肃对此事的冷漠让网友非常气愤。

  26日晚间,唐一菲曾更新了微博,称谁造谣她就告谁,不过,27日,记者再次上她的微博时却意外发现,此前所有的微博都已被删除,在她的微博页面上只能看到“唐一菲还没有开始微博,请等待。”这句话。而就在27日早7时,唐一菲经纪人也代表唐一菲对凌潇肃微博一事首次作出了回应,她说:“一菲近期一直在为下部电影进行体能训练,期间从未离开过北京!所以关于网友的一些不实揣测和媒体的不实报道纯属捕风捉影!恳请大家停止这种对一菲的无端伤害!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记者 祁欣)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