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孩因长得像充气娃娃微博爆红(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8日07:28

  高中生王嘉韵在微博上传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后,她的名字在本月16日和17日登上了韩国各大门户网站的检索排名前列。

  

  王嘉韵身高164厘米,体重42公斤。截至17日下午,王嘉韵的博客访问人数已超过350万人次。仅17日一天,访问人数就超过118万人次。

  

  王嘉韵介绍称自己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区,目前居住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王嘉韵的博客ID名叫“冰山”,称自己喜欢白色。

  

  网民纷纷留言称“身材终结者”、“希望看到更多的照片”、“我是韩国人,对你的印象很好。希望成为朋友”、“姐姐已在韩国成为明星了。我是姐姐的粉丝”、“听说你的大名了,特地前来问候”等,反应非常热烈。

  
美眉因长得像充气娃娃爆红



  
美眉因长得像充气娃娃爆红



  
美眉因长得像充气娃娃爆红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