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美28日起在韩全境举行联合军演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8日07:29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司令部27日表示,“关键决断(Key Resove)”韩美联合军演将从28日起在韩国全境进行。本次军演将进行11天。

  此次军演期间美国将派出航空母舰和包括驻韩美军在内的2300名官兵,韩国则将派出几个师级以上部队,针对全面战争和局部地区挑衅进行演习。据悉,美国考虑派出2006年访问过韩国的“里根”号航母(9.7万吨)。

  “关键决断”军演是为在韩半岛发生战争时美军战斗力迅速增援而于每年实施的指挥所演习(CPX)。

  继关键决断之后,韩美两国接着将举行鹞鹰(Foal Eagle)演习,一直进行到4月底。美军将派出1.05万官兵,韩国将动员包括预备军在内的20万官兵。

  韩国政府有关人士表示,关键决断和今年8月进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演习是针对局部挑衅和由此发展成为全面战进行的演习,会对全面战过程中朝鲜内部出现急剧变化的可能性进行演练。美国的第20支援司令部(20th Support Command)将会派员参加演习,进行朝鲜核武及导弹拆除训练。另外,还将针对朝鲜可能会采取的局部挑衅行为和政权替换等急剧变化进行模拟演练。

  作者:9.7万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