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将以“总攻态势”应对韩美军演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8日08:48
  据新华社平壤2月27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朝鲜人民军驻板门店代表部27日受权发表声明,表示将采取坚决的军事措施对付韩美即将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

  声明说,韩美已经宣布此次联合军演旨在针对朝鲜“剧变事态”、检验“局部战争计划”和针对朝鲜的“核武器和导弹”。对此,朝鲜将分别采取措施应对:包括将“进入总攻态势”以全面打击美国在韩国的驻军及韩国的反民族统治体制;将以“全面战争”的方法对付韩美“局部战争计划”;将以“朝鲜式的核遏制力和导弹打击方式”对付韩美的核威胁和导弹威胁。

  据报道,韩国与美国将于本月28日至3月10日同时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演。美国将再次派遣航空母舰参加演习,投入演习的美军兵力将超过两万人。

  作者:高浩荣 赵展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