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黑市现高仿真威廉王子婚礼请柬 一张要价超3万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2月28日10:59

  黑市出现高仿真威廉王子婚礼请柬 一张要价超3万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2月28日消息,英国威廉王子即将于4月29日大婚,就在日前,英国的黑市上却出现了高度仿真的威廉王子婚礼的空白请柬,一张要价超3万人民币。外界不禁对倍受关注的皇家婚礼的安保表示担忧。

  不久前,一名男子与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家皇家纪念品经销商取得联系,自称有威廉王子婚礼的空白请柬,愿意卖给这家经销商一张。该经销商很快向英国《星期日邮报》的记者提供了线索。经过联系,记者很快与该男子见了面。

  这名男子自称在负责为皇室印刷请柬的印刷厂工作,他是利用工作关系弄到了空白的请柬。男子同意给记者一张请柬,不过开价3200英镑(约合3.39万元人民币)。一周前王室已经向部分媒体发来了请柬,记者拿着这张空白请柬与真正的请柬的做了仔细的对比,二者几乎没什么不同。唯一的细微差别在于,真正的请柬上有2条虚线,受邀嘉宾的姓名将在这里手写出来;而空白请柬上没有这两条虚线,显然是伪造的。

  负责印刷请柬的伯纳德&韦斯特伍德公司日前表示,该男子并非公司雇员,不过将就此事展开内部调查。(宇轩)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