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中南部发生6.0级地震 尚无伤亡与损失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0:54


  智利比奥比奥近海格林尼治时间11日20时05分(北京时间12日4时05分),发生里氏6.8级地震。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智利康塞普西翁以北45公里处,震源深度28公里。图为在智利发生地震的康塞普西翁,人们聚集在街道上。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智利中南部发生里氏6.0级地震。目前尚无伤亡与损失报告。

  智利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称,目前震区还没有传出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但造成卡涅特(Canete)与奇瓜扬特(Chiguayante)两市部分地区断电。

  该办公室称,这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智利地震大学称,这次地震为里氏5.9级;而美国地质勘探局则称为6.0级。

  就在一年前,这一地区曾发生里氏8.8级的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500多人丧生,22万人无家可归。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