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蝙蝠侠”贝尔赴奥斯卡颁奖礼 获最佳男配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0:58
克里斯蒂安?贝尔。资料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中,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借电影《斗士》(The Fighter)一举夺下最佳男配角奖。

  克里斯蒂安?贝尔曾出演“蝙蝠侠”被广为人知,近期他因忙着出演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为了赶赴奥斯卡颁奖典礼而特地请假,没曾想克里斯蒂安?贝尔这次果然不虚此行,一举凭借电影《燃烧斗魂》夺得最佳男配角殊荣。

  《斗士》一片主要讲述了拳击手米奇?沃德(马克?沃尔伯格饰)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经历。米奇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爱克兰德(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曾经也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拳击手,却因为毒品而一蹶不振。后来他终于重新振作,监督米奇进行各种训练,最终帮助他夺得了拳王桂冠的故事。

  克里斯蒂安?贝尔此行获得最佳男配角,巧合的是刚颁出的最佳女配角也由出演《斗士》的梅丽莎?莱奥获得。

  第83届奥斯卡男配角除了克里斯蒂安?贝尔入围之外,提名名单还包括约翰?霍克斯(《冬天的骨头》)、杰瑞米?雷纳(《城中大盗》)、马克?拉法罗(《孩子们都好》)和杰弗里?拉什(《国王的演讲》)。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