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尔和莱奥分别获得奥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奖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8日11:39
  新华网洛杉矶2月27日电 在27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励志片《斗士》获得丰厚回报。出演该片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和梅丽莎莱奥分别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这是贝尔首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在“冲奥”的道路上,贝尔面临来自昔日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的激烈竞争。拉什在影片《国王的演讲》中成功饰演国王的语言矫正师,赢得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赞赏。但贝尔技高一筹,把吸毒成瘾的拳击运动员刻画得活灵活现,最终赢得了奥斯卡奖。

  而莱奥可谓大器晚成,在人到中年之际登上了事业上的新高峰。她在《斗士》一片中的出色表演,使她在大部分奥斯卡前哨战中取胜。继夺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之后,莱奥又夺得美国影视演员公会奖最佳女配角奖。由于影视演员公会的会员在奥斯卡奖评委中占有较大比重,莱奥被认为是奥斯卡奖的有力竞争者,她最终击败同时参演《斗士》的女星埃米亚当斯和出演《大地惊雷》的海莉斯坦菲尔德,获得小金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