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总理最后通牒各部长 称将解雇不递报告者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2月28日13:02

  伊拉克总理给各部长下最后通牒 不递报告将被解雇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27日报道,伊拉克政府于当地时间27日召开紧急内阁会议,会后发表声明称,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已经向各部部长下达了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100天内递交骚乱评估报告,并根除腐败现象,否则将被解雇。

  报道称,总理马利基的这项决定是在伊拉克爆发反政府抗议几周之后做出的。马利基表示,100天后,他将对各部部长的工作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做出是否继续任用的决定。他警告称,如果有内阁成员不能递交报告,可能会失去工作。

  马利基同时呼吁民众不要参加大规模抗议,并宣称,前萨达姆政权的官员和恐怖分子正阴谋利用这些抗议活动在伊拉克制造混乱。

  据悉,伊拉克近期爆发了多次大规模抗议。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近日发表声明,伊拉克应该限制安全部队的行动,他们应该尽最大可能减少与抗议者的冲突。(李金良)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