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烤漆房起火致使4S店黑烟半小时 四辆消防车赶到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4:26

  烤漆房起火 4S店黑烟翻涌半小时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昨天下午3时许,南三环玉泉营桥东北角的一家丰田4S店内突然冒出滚滚黑烟,4辆消防车赶到。事后工作人员称是店内烤漆房起火,所幸未有人员伤亡。

  开车从南三环上经过的齐先生称,当时烟特别大,估计有50米高。他在三环上能闻到浓烈的焦煳味,还能听到一点“嗞嗞”的燃烧声音。紧接着,4辆消防车也开着警报器呼啸而至,有一辆直接开到了店内。

  昨天下午4时许,这家4S店已闭门歇业。记者绕至4S店的后侧可以看到多名工人在打扫维修车间,一名工作人员称,着火的是他们店内的烤漆房。由于烤漆房被烧毁了,他们店暂停接受维修保养方面的业务,重新开业的时间还未确定。另据消防部门的统计,汽车维修行业内最容易引发火灾的就是喷漆工序,因为烤漆房内需要高温加热,也很可能接触到易燃的含油性的溶剂。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