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渔船触礁救援:仍有11名船员下落不明(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8日15:44
(浙江渔船触礁)救援人员发现触礁渔船 11名船员仍下落不明
  2月28日拍摄的当地边防船舶档案中触礁的“浙路渔2403”船图片。2月28日凌晨,“浙路渔2403”船在浙江台州东矶岛海域触礁,11名船员失踪。目前,海事、渔政等部门正在现场全力搜救。新华社发(朱孝钦 摄)

  新华网杭州2月28日电(记者章苒)赶往浙江台州渔船事故现场的救援船舶,28日上午在现场发现沉船“浙路渔2403”,但截至上午11时,仍未找到11名失踪船员。

  28日零时50分,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浙路渔2403”船在台州东矶岛附近约东经121度56分、北纬28度43分水域触礁,船上共有11名船员,急需救援。接警后,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了“海巡1150”、“东海救112”、上盘镇社会救援船舶及附近作业的渔船等救助力量赶赴现场搜救。经海事部门进一步核实,船上有船员11人,而不是以前登记的13人。

  目前,海事、海洋渔业、东海救助等部门的10余艘救援船艇和直升机正在现场紧张地搜救。
  2月28日,浙江台州边防民警展示触礁的“浙路渔2403”船档案。当日凌晨,“浙路渔2403”船在浙江台州东矶岛海域触礁,11名船员失踪。目前,海事、渔政等部门正在现场全力搜救。新华社发(朱孝钦 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