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昆铁客服中心春运接4万个电话人工服务1万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8日14:52
  中广网昆明2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王敏)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春运期间,昆铁开通客户服务中心,1月17日至2月27日,客服中心接入电话41092个,人工服务11845次,较好地满足了旅客的问询需求。

  春运期间,昆铁加强春运信息服务,通过微博、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报纸、广播、电视、网络、车站公告、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全面公布余票、代售点、列车开行等各类春运服务信息。开通昆铁客户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布客服电话95105105,提供120条线路接入的语音自助查询和5个人工座席在线受理投诉、咨询服务,1月17日至2月27日,客服中心接入电话41092个,人工服务11845次,较好地满足了旅客的问询需求。

  同时,昆铁以7项便民利民措施为重点,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全局站车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实行优先服务、重点照顾。车站优先售票、优先安排进站乘车,列车优先补卧铺,站车工作人员主动送开水、扶老携幼、帮助递送行李物品、帮助订送餐等,并对无人陪伴、行动困难的重点旅客,实行站车交接“一条龙”服务。整个春运期间,全局各站车共服务重点旅客39.96万人,为485名特殊重点旅客办理了站车交接“一条龙”服务。组织了250名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工作。在昆明站站前广场设立了医疗卫生服务点,共派出15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为713名旅客提供了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春运期间,昆铁客运职工采用延长作业时间、加班套跑等形式,加班5168人次;站区各单位抽调休班人员支援客运,共计425人次。同时,昆铁继续开展春运社会监督活动,聘请了36名各界代表为昆铁春运监督员对昆铁春运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增加春运工作透明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