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流浪汉通过微博找到失散十多年的女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7:25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7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通过微博网站推特(twitter),找到了失散十多年的女儿。

  58岁的莫拉雷斯原本和女儿同住在波多黎各,十年前女儿离家到加州寻找母亲,父女俩从此断了联系。莫拉雷斯后来搬到纽约居住;去年他丢了工作,房子也没了,从此在收容所栖身。

  最近他参加了纽约市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获赠一支手机,他必须每天用140个字记录自己在收容所的生活,贴到推特网站上;这项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了解游民的生活。

  参加活动三个星期之后,莫拉雷斯决定试着通过推特寻找他的女儿。他把女儿的名字、年龄以及照片贴上网站。第二天,女儿就打电话给他了,两人上周末在纽约团聚,他还见到了4岁和1岁的两个外孙。靠着没有界限的网络,他享受到久违的天伦之乐,社交网站再次证明了它的正面功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