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负鼠海蒂预言成真 猜中奥斯卡影帝影后(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8日19:30


  负鼠海蒂预言成真 猜中奥斯卡影帝影后(组图)

  中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 2月28日,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举行,科林·费斯凭《国王的演讲》获最佳男主角,娜塔莉·波特曼凭《黑天鹅》摘走最佳女主角桂冠。而这个结果,其实早已被德国负鼠海蒂猜中,这个被称作“章鱼帝”保罗的接班者,真不愧预言家的称号!

  因一对斗鸡眼而闻名的德国负鼠海蒂预测英国男演员、电影《国王的演讲》男主角科林·费斯将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演员,预测娜塔莉·波特曼将荣获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女主角奖。据悉,海蒂每天会被放在一排假的奥斯卡小金人旁边,每个小金人上都贴有演员的头像。海蒂首先触碰的那个小金人就是它预测的该奖项得主。

  最佳女主角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娜塔莉·波特曼 《黑天鹅》

  获奖理由:用再过华丽的辞藻来形容娜塔莉·波特曼的演出都不为过,这个当初的小萝莉在银幕上长大,羽翼日益丰满,直到在《黑天鹅》中展翅飞翔。不同电影角色对于娜塔莉演技的锤炼无容置疑,这位哈佛毕业的才女在好莱坞将灵魂交付给了表演,于是才有了软弱、怀疑、癫狂再到毁灭的Nina,而长达一年的电影先期准备换来了娜塔莉在舞台上足以乱真的芭蕾演出,《黑天鹅》的涅槃同时更是影后的诞生。

  最佳男主角 ACTOR IN A LEADING ROLE:科林·费斯 《国王的演讲》

  获奖理由:费斯浑然天成的临摹几度让人陷于千钧一发般的紧迫,为主人公捏把汗。但就在这寡言少语表面下,观众们感受到的不光是一个不仅在竭力克服自身障碍,同时也在努力逾越心理难关的君王,如此高高在上但又平凡切实,科林·费斯的表演怎能让人不动容。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